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保健养生

中医、保健养生、动漫、图像、影视软件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眼跳背后有什么玄机  

2015-12-26 09:41:13|  分类: 人生预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说到眼尾跳,相信不少的人都有过,并且,大多数的人都以为眼尾跳,往往会预示着一些事情要发生。所以,说到眼尾跳,几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体会。而且也有一些书上记载过,眼尾跳因为跳的时辰不同,还可以有不同的吉凶,还可以代表不同的事,比如下面这个表,说的就是一天十二个时辰,左眼与右眼分别跳的时候代表要发生的事。
眼跳背后有什么玄机 - 高山予鹰 - 保健养生
 
            这个眼尾跳的事,在过去,很多人来问过我。有问某个时辰跳是什么意思的,是吉还是凶?有问眼尾跳是不是就代表一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?有说到眼尾跳是不是分男女分左右的?比如从上面这个表的来看,午时的时候,如果左眼跳,则代表有食神,有食神的意思就是说有口福,比如有人请吃饭等;但同时,右眼跳就代表凶事,容易有官非血光之灾。好的固然令人开心,但如果刚好你眼尾跳的时候代表的又是不好的意思时,免不了要担心一段时间,怕这怕那。这无疑是会给人带来很大的心理负担和心理暗示。

            我对这个眼尾跳时辰代表的吉凶如何看呢?据我学八字,学风水,学易理几十年来的一点知识与小许经验来看,它的产生有它当时一定的道理。但发至到现在,我相信应该要客观、正确对待,不能盲目信或不信。比如你午时右眼跳,你也不要担心,不一定就有不好的事情发生,但自己生活中也当它有可能会发生,防着一点。就我个人的总结来看,其实偶尔的眼尾跳是正常的现象,比如因为紧张或睡不好,都容易有眼尾跳的现象。如果你是一个久不久都会眼尾跳的人,那么对于眼尾跳本身代表的吉凶,就更加不用在意。唯一一点我认为值得重视的就是:如果你在某一段时间内,眼尾跳跳得特别频密,停不了,控制不了,比如一个星期或一个月内都固定在某个眼尾部位跳,那么请你要留心了,这种频密的现象的而且确是在暗示在你的生活中会发生一些事,至于是好,还是不好,这个需要你自己观察或发生后才知道。这个集中一段时间眼尾跳的现象,千万不要急视。如果,刚好你眼尾跳,你家里又有人也同样在这段时间眼尾跳,那么就要非常小心了,一般情况下,一个月内,或三个月内,一定会有较大而且不好的事情发生。

            其实,即使你不懂命相风水,只要你细心总结生活,总结每天的规律,多留意自然,多留意生活,你即使不懂,你也会从中发现许多有趣而实用,也同样能预测将来的规律或事情,或现象。毕竟,看待与计划将来人生的方法有很多种,我相信,不论是哪一种方法,理论上,或理想状态下,得出的结论,应该是一致的。只不过,世事纷纷扰扰,有时,某部份或某个环节被人为污染了而已。现在不是提倡绿色环保吗?我以为,不但生活中需要绿色环保,思想上,心里面,同样需要绿色环保,如此这样,我们的身心,才可以轻盈一些,快乐一些,也可能会幸福一些。如果您或您的朋友,在生活或工作中,遇到参不透,拿不准等问题,九生愿用佛、易、道理论,帮您分析、化解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