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保健养生

中医、保健养生、动漫、图像、影视软件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对付”幼儿的妙招  

2015-04-16 09:43:44|  分类: 育儿宝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“对付”幼儿的妙招
妙招一
流鼻血用细绳扎住中指下部可以迅速止血,很有效果,这是武当道家方法,简单但是理论高深摸测。
妙招二
孩子发烧前一周有四大症状,耳朵晚上红一只或两只都红,口气重,大便臭或干,手心热或手背热。要是这些都有了,发烧马上就开始了。这些是身体警报,做父母的要耐心观察,发现情况赶紧去处理。手背发热是外感风寒,姜汤早期发汗好。手心发热是内热,需要清热解毒养阴板蓝根早起用很好。外感多流鼻涕,内热多嗓子疼,扁桃体炎。
妙招三
夏天感冒发烧首选霍香正气水,最便宜那种。效果很好。受不了味道的可以用棉球吸饱药水放到肚脐做脐疗。效果也好。
网友回复:冬季儿童发烧也可以用,昨晚刚试过,效果很好!21点,体温38度2,用半瓶藿香正气水浸湿棉球,贴在肚脐上,用大块的创可贴固定,两小时后降至36度5,今早痊愈!
妙招四
小孩子不睡觉,可以尝试按摩下图的奇穴,一般一会就睡着了。大人也有用。
妙招五
婴儿三岁以下大便开始稀溏,可以用双手摩擦手心发热轻覆在婴儿肚脐上,做二十一下,大便当天就能成型。
妙招六
小儿发烧多数与食积有关,是平时喂养不当,违背古训要想小儿安,三分饥和寒。食积容易生内热,造成扁桃体发炎,平时要注意喂养要少,不要过饱。嘴中一旦有口气,就要用些中成药。
妙招七
小儿便秘推拿清大肠法,就是单向推沿标线向尖头方向200下。便通停止。无副作用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