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保健养生

中医、保健养生、动漫、图像、影视软件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去斑的土秘方  

2015-05-18 09:07:00|  分类: 美容减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处方一:祛雀斑 
  1、每晚用胡萝卜汁加牛奶涂于面部,第二天早上再洗去。 
  2、30克杏仁与适量鸡蛋清混合调匀,每晚睡前搽于面部有雀斑处,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。 
  3、将带根的香菜洗净,加水煎煮,用菜汤洗脸,坚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渐消除。 
  4、米醋浸白术,每日搽面。 
  5、生姜50克(干姜减半)入500毫升50%酒精中密闭浸泡15天,早晚擦于洗净的患处。 
  6、桃花、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,过滤浸汁,用于洗脸。 
  7、将苹果去皮切块捣泥,然后涂于脸部,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,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,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。15-20分钟后用热   
    处方二:祛黄褐斑 
  1、杏仁(去皮、捣烂)适量,用蛋清将杏仁未调匀,每晚睡前搽脸,次晨用白酒洗去。 
  2、柿叶研细末,入熔化的凡士林搅拌为膏,外涂即可。 
  3、茯苓(研末)适量,以蜂蜜调和后敷面。 
  4、冬瓜适量,捣烂后用其汁涂于面部有斑点处,每日1-2次。或加蛋黄一只,蜂蜜半匙,搅匀敷面。 
  5、将人参蜂皇浆、维生素C、E注射液均匀地涂在洗净的面部,取法国倒膜粉250克和温水调成糊状,迅速敷盖面部,倒膜粉会自行变硬、发热、冷却,30分钟后去掉,可有效减退面部黄褐斑。 
刘爱莲 19:51:50 
  处方三:祛日晒黑斑 
  1、鲜益母草适量,取少许的捣汁、早晚涂于患处。 
  2、若面部出现日晒后的黑斑,可将牛奶敷在脸上轻轻按摩,2-3分钟后皮肤收缩;再用柠檬片敷面,黑斑就能逐渐变淡;然后把黄瓜片捣碎拌上葛粉、蜜糖敷在面部,每次5-8分钟,3-5次后即可消除日晒形成的黑斑。 
  3、将番茄压烂取汁,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膏状,涂于面部20-30分钟,可祛斑。

    将香蕉捣碎,加入牛奶,涂在脸上。20分钟后洗净,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腻光滑。

    把鸡蛋清和蜂蜜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可以使皮肤光滑并减少皱纹。 
    把姜黄粉末和牛奶混合后涂在脸上可以去除晒斑和减少脸上的汗毛。 
    麦片,乳酪和西红柿汁搅拌均匀涂在脸上,20分钟之后再用凉水洗干净,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,使皮肤有光泽。 
    把生土豆片贴在脸上可以减轻雀斑颜色和疤痕。

    黄瓜汁是很棒的紧肤水。把黄瓜汁均匀涂在脸上可以收紧毛孔。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。 
    黄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。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剂。 
    蜂蜜可以使皮肤细腻光滑有光泽,并减少皱纹。

    桔类水果汁是对付油性皮肤的好选择。

    用冰块摩擦皮肤可以收紧毛孔并促进血液循环。 
    蜂蜜是公认的美容圣品,但是究竟她有多少种作用,跟哪些东西搭配在一起,有更显著的效果? 
    第一类功效:使皮肤光洁、细嫩 
  (蜂蜜+水) 
 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、酶、激素、维生素及糖类,有滋补护肤的美容作用。用蜂蜜加2-3倍水稀释后,每日敷面,可使皮肤光洁、细嫩。 
  (蜂蜜+醋) 
  蜂蜜和醋各1-2汤匙,温开水冲服,每日2-3次,按时服用。长期坚持,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润泽。 
  第二类功效: 祛斑 
  ( 蜂蜜+甘油+水+面粉) 
  蜂蜜1份、甘油1份、水3份、面粉1份,混合均匀制成敷面膏,敷于面上20分钟后,用清水洗去,此法适用于普通干燥性衰萎皮肤。 
  (蜂蜜+鲜蜂王浆+鸡蛋清+花粉+水) 
  蜂蜜1匙、鲜蜂王浆1匙、鸡蛋清1个,加入适量花粉和水调成糊状,涂于面部,3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,再用鲜蜂王浆1克加少许甘油调匀涂于面部,每周一次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