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保健养生

中医、保健养生、动漫、图像、影视软件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面部刮痧美容新方法  

2016-07-30 21:44:39|  分类: 针灸推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面部刮痧美容新方法 
吕教授
   身体刮痧能把淤积气血刮顺,让血行恢复通畅,脸部美容刮痧同理可证,气血一旦活络,亮度、紧度自然往上攀升,血行较慢的冬天尤其适合。不用担心会像身体那样留下“类家暴”刮后痕跡,脸部刮痧讲究力道轻柔,只要方向路径正确,就能刮出好气色。
    使用道具:牛角板、羊羚角板、玛瑙刮痧板、吕教授水牛角刮痧板皆可,忌塑胶材质
搭配保养品:脸部─刮痧精油,眼部─抗皱眼霜
吕教授温馨提示:刮棒天然材质为佳,忌塑胶材质,牛角、羊角、竹木或是瓷器皆可,不建议塑胶材质,因为刮痧中多少会产生热能,塑胶会因热融解,对肌肤有害。
脸部刮痧不比身体部位,力道要轻,用“圆钝”处来刮;刮完脸上不应出现淤青。
刮到抬头纹或法令纹处时,另一手把皱纹撑平再刮,才有淡化纹路的效果。
 眼周板刮开始
1.先将眼周均匀上一层眼霜,增加润滑度。用指腹点按眉上、眼下共六穴,毎穴点按5秒,各1次,换边。
2.眉刮─将眉分成4-5等距,毎处刮3秒钟(像刮刮乐那样来回刮,但力道要轻),每处2-3次,换边。最后由眉头刮至眉尾,2-3次,换边。
3.上眼皮平刮,从眼头往眼尾方向,一路刮至太阳穴,2-3次,换边。下眼皮平刮,先从眼头往眼尾平刮,再往上斜刮至太阳穴,2-3次,换边。
4.颊刮。从鼻梁外侧往上斜刮至太阳穴,2-3次,换边。从迎香往上斜刮至太阳穴,2-3次,换边。
5.上提!颊斜刮。由迎香穴往上斜刮至太阳穴,2-3次。换边。
6.用指腹点压上眼皮,一路从眼头按到太阳穴,重复2-3次,换边。用指腹点压下眼皮,一路从眼头按到太阳穴,重复2-3次,换边。
脸部板刮开始
1.先在脸上均匀上一层按摩霜或美容油,减少刮痧棒和肌肤的摩擦力。
2.从眉头中点垂直往上,螺旋状(不限顺时或逆时方向)刮至发际中央(美人尖处),1次。再由眉头中央开始,撑开抬头纹,依“w”型一路刮至太阳穴;w型刮回两眉中央。来回算1次,2-3次,换边。
3.用刮痧板,依图示依序点按“迎香”、“巨髎”、“颧髎”、“下关”四穴,毎穴点按5秒,各1次,换边。
4.颊刮。从鼻梁外侧往上斜刮至太阳穴,2-3次,换边。从迎香往上斜刮至太阳穴,2-3次,换边。
5.从“人中”的上1/3处往外平刮至法令纹,2-3次,换边。
6.从嘴角往上延颧骨下缘斜刮至耳朵旁中点的听宫穴,2-3次,换边。从下嘴唇下缘中间处,往上斜刮至听会穴(耳洞旁边),2-3次,换边。
7.从下巴中央延顎骨斜刮至耳垂,2-3次,换边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